🌹 🌸笑 对 人 生🌸 🌹

世界以痛吻我

  无语死了你麻麻的大沙匕😅整天要我送你张画又抄老子自设和oc,妈的换个性别就是你的了是吧😅还说我不会画女的你就净他妈造谣吧,画个手抄报还说我不符合主题比这比那,是想要昭告天下吗娘娘?你自己画的歪瓜裂枣还来教唆我,妈的管好你他妈自己,和我比这方面还不如和我比一比你那分数低的可怜的语文和物理,我真是去你奶奶的大爷😅攀比心这么强还不如去多攀比攀比文科,老在我这一棵树上吊死干嘛啊你,老子说你画画不行了吗还是,整天阴阳怪气给我看😅你难道还暗恋我吗难道?整天动不动就骂街,当自己很屌是吧,口红手机带学校躲厕所里抽烟很屌是吧,整天说要搞那个人要搞这个人的很屌是吧,我可真是去你大爷的老子1米67的身高就可以高你一个头了,真tm把自己当大姐大了,记你名字就一直哭到下午😅整天爆粗口化妆不记才怪了嘞,天天重复c你m请问你是复读机吗?整天操操操的,你难道是双🌟吗?真是去你麻麻的小沙匕😇

评论(2)

热度(9)